惊讶了,一个很牛的TTS仿站!大神谁懂原理

菲菲小精灵 2013-05-14 10:56:26
大神们,有一个技术难题,我百思不得解。请大家也来分析下。

http://www.entts.com/ 这个站,是仿著名TTS(text to speech)网站imtranslator的。看看浏览器缓存,就会发现一个swf.php文件,(其实是一个swf)文件,打开就是imtranslator的那个播音员的swf动画,而且下载来源也是entts的域名,而不是imtranslator的域名。


因为TTS肯定都是在后端服务器完成的运算,然后返回声音文件给前端的。所以很惊讶entts怎么做到把整个imtranslator的TTS内部机能都搬到自己网站的? 难道说是把人家全站拷贝了?

我们公司一直在用imtranslator的TTS服务,发送文本到,结果近来imtranslator网站被网络长城黑了打不开(今年已经好几次了)。所以必须得弄个entts那样的长治久安的解决办法捏?请大神给个出路。





IMtranslator
...全文
83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otatoes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原理就是请求转发哦哦 参见 编程开发采集全站思路
菲菲小精灵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威武!!!! 先研究下
xuzuning 2013-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如何就知道 entts 和 imtranslator 不是一家的呢? 或是说你怎么就知道他们之间没有合作关系? 再说,克隆一个网站并不是什么问题。只要做个代理就是了,工作过程是这样的: 你访问 A,A 从 B 获取数据(将其中的 B 指向替换成 A 指向),返回给你 这样你在返回的页面中就一点也看不到 B 的痕迹了 需要注意的是,imtranslator 在大陆地区不能访问,并不代表在香港地区也不能访问 再说完全可以再注册个域名来绕过封锁
夫人的泡泡鱼 2013-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家封了就再造一个国内的嘛
菲菲小精灵 2013-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版主顶上,但还是不明白entts是怎么做到的。莫非是拿到人家全部代码?但tts内核,估计是很复杂的后端算法吧?
xuzuning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entts.com/ ping www.entts.com 得ip = 120.136.45.205 百度 IP 查询: IP地址 120.136.45.205 的详细信息 特别行政区 : 香港 电话区号:852 邮政编码:999077 详细信息:香港特别行政区
菲菲小精灵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上去
菲菲小精灵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nmr_com 的回复:
基本原理就是转发,相当于一个php proxy 然后就是细致处理各种来源数据,包括音频等等,这个需要各种技能方法,三言两语说不清
但是entts那个站,完全没有从提供tts服务的原站imtranslator获取任何数据啊,不然的话,总会在浏览器缓存看到从imtranslater域名下载回来的东西。 另外那个imtranslator站近来给国家封了,根本访问不了!
ImN1 201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原理就是转发,相当于一个php proxy 然后就是细致处理各种来源数据,包括音频等等,这个需要各种技能方法,三言两语说不清
跟我学java 201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懂??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