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预处理无法正常查询??

yangyunzhao 2013-05-14 04:05:29
我使用的是mysql嵌入式版本,myasim引擎。

有一个表,分别有 intValue,int64Value,doubleValue,stringValue,四列。

我使用"select * from test_table where intValue=?",就无法查询到数据,即使某条数据真的存在。

而使用 "select * from test_table where stringValue=?",如果数据存在,就可以查询到。郁闷啊。

请问有什么技巧么?如有需要我后续附上代码
...全文
1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yunzhao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网友们,确实是代码不严谨造成的。 绑定后参数在执行前,必须一直保留在内存中。
ACMAIN_CHM 201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出代码以供分析,应该是程序代码的问题,不是MYSQL本身的问题。
rucypli 201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Value和stringValue这两列的类型分别是什么
WWWWA 2013-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YSQL命令行下运行,结果如何 intValue什么类型 set @asql=concat('select * from test_table where intValue=',12); prepare stml from @asql; execute stml;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