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vfp9.0开发的软件用什么加密狗好?

发现代码 2013-05-15 02:40:52
想请教vfp9.0开发的软件用什么加密狗好?联系了两家加密狗生产商,都是对EXE或DLL进行加密,这与软件生成安装包有什么关系?一般加密狗在VFP9.0开发的EXE上都怎么用啊?求指教!!
QQ:51725200
...全文
15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shuj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像WPS都能够打开DBF,我应该怎样才能保证我的dbf只能是我的exe有打开权限?[/quote] 不用 DBF,用 Access 或 SQL Server 等数据库。[/quote] 这个不会,不知怎么搞?能否教我一下啊?[/quote]不是一句二句能说清的。 你参考 VFP 自带帮助文件中的以gh 相关函数: SQLSTRINGCONNECT() SQLEXEC()
发现代码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像WPS都能够打开DBF,我应该怎样才能保证我的dbf只能是我的exe有打开权限?[/quote] 不用 DBF,用 Access 或 SQL Server 等数据库。[/quote] 这个不会,不知怎么搞?能否教我一下啊?
十豆三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shuju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1、用 ReFox 的 Brand 来压缩你的EXE,达到加密的效果。
像WPS都能够打开DBF,我应该怎样才能保证我的dbf只能是我的exe有打开权限?[/quote] 不用 DBF,用 Access 或 SQL Server 等数据库。
十豆三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信息里勾选加密没用
发现代码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shuju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像WPS都能够打开DBF,我应该怎样才能保证我的dbf只能是我的exe有打开权限?[/quote]
不用 DBF,用 Access 或 SQL Server 等数据库。[/quote]

这个不会,不知怎么搞?能否教我一下啊?[/quote]不是一句二句能说清的。
你参考 VFP 自带帮助文件中的以gh 相关函数:
SQLSTRINGCONNECT()
SQLEXEC()[/quote]
项目信息里勾选加密有用吗?
发现代码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1、用 ReFox 的 Brand 来压缩你的EXE,达到加密的效果。
像WPS都能够打开DBF,我应该怎样才能保证我的dbf只能是我的exe有打开权限?
十豆三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 ReFox 的 Brand 来压缩你的EXE,达到加密的效果。 2、通用软件,需要再找一个硬件(加密狗)来加密,如:硬盘ID,USB KEY等,用其唯一ID即可。 特殊软件(针对某用户开发)应该用不着硬件加密。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