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bs不同库间的表单数据全拷贝问题

yettor123 2013-05-17 12:54:24
用代理,把当前库某表单保存或批完后将其数据全拷贝到B库存放(也有相同名表单),代理中拷贝前是否要指定具体相应表单名?是否有通用方法不指定表单名可以在其它表单也用这个代理操作?望给个例子。
...全文
1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re2000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有相同的表单名,只需要拷贝过去就行了,当你在B库打开那个文档的时候,自动用B库的同名表单,但是不保证B库的同名表单和A库的一样,所以你得自己保证B库对应的表单符合要求。其实文档和表单在数据保存之后是独立的,一个文档可以用任何表单来打开它,只是显示的格式不同或者某些字段不显示而已,理解这个原理,第二个问题应该可以自己解决了。
michael_law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视图把你需要拷贝的文档列出来,然后把视图中的文档通过doc.copytodatabase(db)的方式,把文档拷贝都目标数据库中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