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自绘的 Tab ,如何在storyboard各个场景中都显示?

ip_port 2013-05-17 05:03:33
如下图:在红色方框处有一组自绘的Tab Bar Button,现要通过此处的三个 Tab bar button 切换到三个不同的场景;但是现在问题出来了:
切换过去后,右侧三个场景的绿色处,是不会有第一个场景中的Tab bar 的,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难不成要每个场景中生成一套这个自绘的 Tab Bar 吗?


另附从第一场景三个Tab bar button 切换到右侧三个场景的代码是:

[self performSegueWithIdentifier:@"firsttv" sender:self.view ];


谢谢各位!
...全文
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xxdd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f.view insertSubview:viewController.view belowSubview:tabBar];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