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前的纠结
lt3 2013-05-18 06:10:37 什么叫纠结, 也许此刻我的心才能真实的体会!
对于离职, 那是预想中的, 只是早晚的事而已。 一想到自己将要离开目前这家公司, 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快感, 有那么一丝淡淡的清风吹拂过自己此刻沉重的心。
昨天, 我们的助理跟我说, 他们不和你继续签合同。 听到这事, 我开心的跟她们说这事预料中的事, 其实自己早就想离开了, 阴差阳错留到了现在, 或许是像证明些什么, 或许是......
她们说舍不得我走, 我听了倒是有那么一点的安慰。 虽不是很真诚, 但是也是却有她们的考虑, 一来呢,能够帮助她们; 二来呢, 于她们也没什么坏处, 而且还会得到你的好感。
过后想想她们说的话, 心里却有点失意, 说是他们不跟我继续签合同, 而并不是我不想继续留在那个。她们是谁啊, 有事见人就说, 不多久很多人看我的眼光就不对劲了, 当然这其中肯定是免不了油醋之类。
回头想想这段时间以来, 自己觉得很悲哀。心累了, 有时候自嘲, 不到一年, 竟像过了三十年。 似乎饱尝沧桑,尝尽世态炎凉。 曾经快乐开心的笑容依然不复存在。 剩下的只是愁苦和一脸的不公。有一种遁入空门,逃离世俗的感觉。
来到这里,或许是个意外, 是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虽是逆境但不见得就是坏事!
写着写着心情有些沉重, 不写了! 找点开心的事做! 他们对不起我, 难道自己也要对不起自己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