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fix+dovecot 如何更改maildir路径,不使用home路径

ylgm44 2013-05-20 01:00:56
samba文件服务器。home路径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文件夹。postfix默认把邮件放在各自的文件夹下:/home/username/Maildir.

文件服务器设置了每个人可以访问自己的文件夹,这样,每个人就可以看到自己文件夹内有两个文件夹mail和maildir,并且可以修改和删除。

为了防止用户删除自己的邮件(比如进入自己的文件夹,全选,删除,就会把邮件文件也删除了),想把邮件路径设在其他的地方,比如/var/mail/username/,不知道如何设置,请知道的朋友帮忙指点一下。
...全文
1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