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散分】快考试了

花谢尊前不敢香 2013-05-20 03:36:38
虞美人

轻寒归去春临院
人旧花颜换
亭前人少水迢迢
何处乱红身影在招摇
乱红不解离人苦
开尽花无数
欲将孤影寄归鸿
无奈秋冬春夏各不同


早期的一首词《虞美人》,祝大家今天向女神表白成功。祝自己考试成功。
...全文
304 3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漏扫老司机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牧师不奶你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fangmingshijie 的回复:
引用 1 楼 flagiris 的回复:
考啥?
等级考试。
啥子等级考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olbamboo2008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都快考试了啊
GOLF_R20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水涸鲋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迟到一天,不知楼主考完感觉何如
熊猫大虾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kchi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到考试就发蒙
不重复的小可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送上祝福,表白成功奥,考试通过奥
tianranhe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考试顺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伙了。
痒-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tianma630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考试顺利~
Candylibin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考试成功。。
cml_bright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好人
xianwangkai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惬意!
桃园闲人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_Maxy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是监考老师,哈哈~
ai5281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前祝贺下
加载更多回复(1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