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Activity的问题,实在解决不了,求大神帮忙!

Zhongyi_Li 2013-05-20 06:56:57
问题是这样的,我用service启动一个Activity,下面代码中的context是service。我每次都这样启动同一个activity,这样会出现多个activity,可是我想知出现一个activity,怎么办呢?我试过了各种Flags和launchMode,都不行,不是出错就是,只能启动一次,实在没办法了,求大神帮忙!!!谢谢啦!
intent.setAction(TEXT_INPUT_SEARCH);
//这句话必须加
intent.setFlags(Intent.FLAG_ACTIVITY_NEW_TASK);
intent.putExtra(TEXT_INPUT_KEY, content);
context.startActivity(intent);
...全文
2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ngyi_Li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nger262110 其实都是学艺不精害的。 intent.addFlags(Intent.FLAG_ACTIVITY_NEW_TASK); intent.addFlags(Intent.FLAG_ACTIVITY_CLEAR_TOP); 就行了。其实Intent.FLAG_ACTIVITY_CLEAR_TOP这个Flag我也是试过,只是一直用的是setFlags,而不是addFlag。说来惭愧!
longer262110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他所有的启动模式都试过了。 另外,楼主解决了,能否分享下怎么解决的,不要调大家的胃口。
j_f0001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请把Activity的lunchMode设置成单例模式吧。
zxb6749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了、在你的activity里面注册一个自定义的action、然后在Intent跳转里面的action就写你的自定义的action就OK了、保证找不到别的activity了、
Zhongyi_Li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crojj 我所有的launchMode都试过了,没用的。不过现在问题解决了,还是谢谢你。
macrojj 2013-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gle task 宝贝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