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开发是使用QT creator 还是用VS+qt?

cailei0596 2013-05-21 06:13:33
都有什么区别?各有什么优点?
话说QT5 + VS2010 怎么设置呢?
...全文
11367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day_l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可以同时用~``正在试
张王飞 201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vs好一点
SummonYang 201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 Creator用户!
shwarpine 201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VS+QT, 我觉得,VS+QT比CREATOR写的代码量要大。昏。
zane001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qt creator 菜菜飘过
青松2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eleafpz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ls的,跨平台就不要用ms的编译器了,否则的话,个人认为vs是用起来最顺手,无论在那个方面
donwmufromdying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VS addin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不怕调试上仍然有的缺憾,就creator。如果要在windows下调试,就在VS里边调试吧。
超开心~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个人喜好吧,本人一直用的VS + Qt ,和我做同一个项目的也有用Qt Creater。二者之间转换,包括配置环境也都非常容易。
乔巴好萌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平台还是QtCreator更好些
1) VS的默认文件编码方式是GBK,QtCreator是UTF-8
2) VS在文件的最后位置会插入一个不可见字符,QtCreaor不会

如果不是跨平台,还是上VS吧,毕竟代码编译速度+调试的便利性比QtCreator要好
惟有你爱我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chengchaooppo 的回复:
看个人喜好吧,本人一直用的VS + Qt ,和我做同一个项目的也有用Qt Creater。二者之间转换,包括配置环境也都非常容易。
你是用VS+QT做什么软件的?我也是用同样的平台在做。我觉得很好用的,但是没试过和QCreator转换。
zengcccc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同意 2 楼 , 编译代码是最好的 , 就是调试差点
xcyl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二楼的,调试差点
Inhibitory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减少麻烦,最好还是使用QtCreator吧,尤其是多平台开发。
luoning1217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环境要设置半天
jdwx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认为QtCreator除了调试差劲,写Qt代码方面绝对最好用。
zhxianbin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的IDE,编译器可选
为了使更多的Qt初学者能尽快入门Qt,也为了QtQt Creator的快速普及,我们花费大量精力写出了这一系列教程。虽然教程的知识可能很浅显,虽然教程的语言可能不规范,但是它却被数十万网友所认可。我们会将这一系列教程一直写下去,它将涉及Qt的方方面面 一、Qt Creator的安装和hello world程序的编写 二、Qt Creator编写多窗口程序 三、Qt Creator登录对话框 四、Qt Creator添加菜单图标 五、Qt Creator布局管理器的使用 六、Qt Creator实现文本编辑 七、Qt Creator实现文本查找 八、Qt Creator实现状态栏显示 九、Qt Creator中鼠标键盘事件的处理实现自定义鼠标指针 十、Qt Creator中实现定时器和产生随机数 十一、Qt 2D绘图(一)绘制简单图形 十二、Qt 2D绘图(二)渐变填充 十三、Qt 2D绘图(三)绘制文字 十四、Qt 2D绘图(四)绘制路径 十五、Qt 2D绘图(五)显示图片 十六、Qt 2D绘图(六)坐标系统 十七、Qt 2D绘图(七)Qt坐标系统深入 十八、Qt 2D绘图(八)涂鸦板 十九、Qt 2D绘图(九)双缓冲绘图简介 二十、Qt 2D绘图(十)图形视图框架简介 二十一、Qt数据库(一)简介 二十二、Qt数据库(二)添加MySQL数据库驱动插件 二十三、Qt数据库(三)利用QSqlQuery类执行SQL语句(一) 二十四、Qt数据库(四)利用QSqlQuery类执行SQL语句(二) 二十五、Qt数据库(五)QSqlQueryModel 二十六、Qt数据库(六)QSqlTableModel 二十七、Qt数据库(七)QSqlRelationalTableModel 二十八、Qt数据库(八)XML(一) 二十九、Qt数据库(九)XML(二) 三十、Qt数据库(十)XML(三) 三十一、Qt 4.7.0及Qt Creator 2.0 beta版安装全程图解 三十二、第一个Qt Quick程序(QML程序) 三十三、体验QML演示程序 三十四、Qt Quick Designer介绍 三十五、QML组件 三十六、QML项目之Image和BorderImage 三十七、Flipable、Flickable和状态与动画 三十八、QML视图 三十九、QtDeclarative模块 四十、使用Nokia Qt SDK开发Symbian和Maemo终端软件 四十一、Qt网络(一)简介 四十二、Qt网络(二)HTTP编程 四十三、Qt网络(三)FTP(一) 四十四、Qt网络(四)FTP(二) 四十五、Qt网络(五)获取本机网络信息 四十六、Qt网络(六)UDP 四十七、Qt网络(七)TCP(一) 四十八、Qt网络(八)TCP(二)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