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基本属性的意思

ChinaITOldMan 2013-05-21 09:57:26
右击数据库,在弹出的数据库属性的下面每项是什么意思?
1.General---Database----Number of users, 这个Number of users是什么用户数?
2.Options--Automatic--Auto Close是自动关闭什么?
3.Options--Miscellaneous--Arithmetic abort Enabled是起什么作用的?
4.Options--Miscellaneous--Concatenate Null Yields Null是起什么作用的?
5.Options--State--Encryption Enabled是做什么的?

谢谢!
...全文
43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ITOldMan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实例下的Security ----Logins下的用户和每个数据库下的Security---Users下用户有何区别和联系? 谢谢
ChinaITOldMan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个解释应该是对的。 另外SQL Server实例下的Security ----Logins下的用户和每个数据库下的Security---Users下用户有何区别和联系?
xzwcn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General---Database----Number of users, 这个Number of users是什么用户数? Answer: Database Properties >> Number of Users indicates the how many users exists in the database. 从5楼的朋友引用的链接中复制过来的, 里面说得比较好的。 翻译过来就是:数据库里有多少个使用用户。
發糞塗牆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bdzjx 的回复:
第一个问题,看下面的连接,是英文的网页,应该可以看懂吧。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05599/SQL-SERVER-Merry-Christmas-and-Happy-Holidays-Data
长见识了
zbdzjx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看下面的连接,是英文的网页,应该可以看懂吧。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05599/SQL-SERVER-Merry-Christmas-and-Happy-Holidays-Data
發糞塗牆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了一下,没有详细的说明,我的库有些是6有些是4,我也不清楚
ChinaITOldMan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 Number of users是指有多少用户连接到当前数据库吗?若是,我刚看了下我的数据库这里显示为6,而实际上我的电脑都没有接入网络的
發糞塗牆 2013-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General---Database----Number of users, 这个Number of users是什么用户数? 显示连接到该数据库的用户数。 2.Options--Automatic--Auto Close是自动关闭什么? 不是,指定在上一个用户退出后,数据库是否完全关闭并释放资源。可能的值包括 True 和 False。如果设置为 True,则在上一个用户注销之后,数据库会完全关闭并释放其资源 3.Options--Miscellaneous--Arithmetic abort Enabled是起什么作用的? 指定是否启用数据库的算术中止选项。可能的值包括 True 和 False。如果设置为 True,则溢出错误或被零除错误会导致查询或批处理终止。如果错误发生在事务内,则回滚事务。如果设置为 False,则会显示一条警告消息,但是会继续执行查询、批处理或事务,就像没有出错一样 4.Options--Miscellaneous--Concatenate Null Yields Null是起什么作用的? 指定在与 Null 值连接时的行为。当属性值为 True 时,string + NULL 会返回 NULL。如果设置为 False,则结果为 string 5.Options--State--Encryption Enabled是做什么的? 为 True 时,会对此数据库启用数据库加密。加密时需要数据库加密密钥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