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儿 向大家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2 08:11:40
大家好:
小妹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做电视业务(西青微电子工业区微四路19号)做软件开发。
待遇如何?在那里出来以后好找工作吗?适合女生吗?

谢谢大家了!
...全文
26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李牛克思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好的[b][b][/b][/b]
shanweiping 201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最苦逼 我看那群妹妹天天加班测试 苦逼样 比程序员还累
blueskycoco 201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啊,大把的,等你去开拓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哥,问下 做电视业务怎么样,有前景吗?
blueskycoco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也很累,天津那边应该有一部分是从北京调岗过去的。三星的机型很多,做的很杂。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哥,我想问下,开发怎么样?
blueskycoco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星的测试很辛苦的,北京三星的测试就是这样
青松2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孩子嘛,做技术太辛苦了,测试适合心细的女生做,不用太辛苦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姐姐:此话怎讲?
青松2 2013-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做测试吧,妹纸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