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小妹儿 向大家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2 08:11:40
大家好:
小妹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做电视业务(西青微电子工业区微四路19号)做软件开发。
待遇如何?在那里出来以后好找工作吗?适合女生吗?
谢谢大家了!
...全文
268
10
打赏
收藏
小妹儿 向大家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大家好: 小妹请教 天津三星电子怎么样 做电视业务(西青微电子工业区微四路19号)做软件开发。 待遇如何?在那里出来以后好找工作吗?适合女生吗? 谢谢大家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李牛克思
2013-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挺好的
[b][b]
[/b][/b]
shanweiping
2013-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测试最苦逼 我看那群妹妹天天加班测试 苦逼样 比程序员还累
blueskycoco
2013-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啊,大把的,等你去开拓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哥哥,问下 做电视业务怎么样,有前景吗?
blueskycoco
2013-05-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开发也很累,天津那边应该有一部分是从北京调岗过去的。三星的机型很多,做的很杂。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哥哥,我想问下,开发怎么样?
blueskycoco
2013-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三星的测试很辛苦的,北京三星的测试就是这样
青松2
201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女孩子嘛,做技术太辛苦了,测试适合心细的女生做,不用太辛苦
lucky_girl_smile
201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姐姐:此话怎讲?
青松2
2013-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做测试吧,妹纸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登录163邮箱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登录163邮箱源码
py32-0.71tft
PY32F002BF15U硬件SPI驱动0.71寸TFT,gc9d01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