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 PL/SQL 9 中程序窗口显示

刀不封 2013-05-22 11:46:18
在PLSQL中选中一个存储过程点右键编辑时,在程序窗口显示的存储过程源码不会显示schema,如登陆scott
打开该用户的存储过程usp_aXX 只显示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usp_XXX
如何实现toad中打开的这样的效果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SCOTT.calc_totalTemp (fudge_factor_in IN NUMBER)
...全文
2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njayhsu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有试过,印象中没有这样的设置。其实在PLSQL中只需要知道当前用户是没有显示schema的,其他的都有显示就可以了啊。
vanjayhsu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其他用户登录,打开另外一个用户的存储过程才会有用户名出现吧
刀不封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用其他用户登录,打开另外一个用户的存储过程才会有用户名出现吧
是的,我现在就是想在当前用户打开属于该用户的存储过程时也能显示schema名。各位大神有没有解决方案啊?toad就有此功能,PLSQL设置中我没有发现。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