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SQL SERVER 2008命令行脚本导出器

pbship 2013-05-23 11:31:47
在SQL2000时有Scptxfr.exe在命令行上把数据库结构导出来,
在SQL2008上,以上SQL2000命令不能再用,不知在SQL2008上命令行把数据库结构导出来命令是什么?
之所以用命令行导出而没有用SQL2008图形方式导出是要在自动安装程序中把主数据库中的一部分数据分离成另一个数据库,而主数据库非常庞大,不能把主数据库备份到另一个数据库,在把另一个数据库中不用的数据删除。因此请各位给出SQL2008上的命令行式无人值守的命令。
...全文
1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ship 2013-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永生,根据你提供的方法,把问题解决了。
永生天地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sqlserver2000以后的办法,这是database类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19496.aspx 参考下面俩个方法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05825(v=sql.110).aspx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05738.aspx 这个页面里可以选择各个版本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