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达内怎么样
万里
2013-05-23 11:16:56
求解 达内怎么样
...全文
3497
25
打赏
收藏
达内怎么样
求解 达内怎么样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jkljgkol
2015-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长沙达内个人觉得有点坑 基本都是靠个人 带你入门教一些基本东西 如果能力强的话建议自学 开始个时候各种忽悠拉你进去 各种福利拉你朋友下水 除了那1000块其它福利不催可能什么都没有 说什么职业培训课程TMD就是走下流程 你自己度娘什么都明白 除了北京高新讲师其它的经历都是假的 4个月培训完后就是赶...脸色都不 一样了
小蘑菇爱学习
2015-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看了你们说的,我也在犹豫要不要让男票去了。。。
qq_24056643
2015-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达内就是一坨屎,咨询的老师啥都不懂。学习考远程教学,说白了就是看视频,学生到底学的咋样老师根本不知道,学生也不能与老师互动,没有办法真的学到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面授,去培训还是要面授学校。
「已注销」
2015-10-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告诉你吧, 达内的老师 都是 大部分都是牛人老师,他们的作风是把 工作经验高的人以高薪请到达内。 但 讲师经验有 些 欠佳。 未来的达内不可估量。 个人观念。
船长-Captain
2015-04-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达内太坑人了,里面的教师的过往经历都是吹出来的,不真实,说有多少年的开发经验什么的,绝大多数都是假的,我在里面听了半个月的课就感觉很一般,不想学了,正好由于当时学历不行传帮带的合同通不过审核,就走了,走的时候要自己签过名的合同还不给,过了些日子又打电话说合同通过了,让回去,我都工作了谁还会去,可是还让我按合同还钱,我就闹了一下子,后来校长说按课程天数收费,我就慢慢还了那些天的课程费用,过了好几个月才拿到当时签过的合同,可是就给了两份,上面还没有盖章,当时为这事还咨询过律师,后来校长说合同在总部,说合同无效,我也一直担心他们要是把那份合同上签了字怎么办,,妈的现在又给我打电话让我还钱,我当时真是瞎了,坑爹的学校,去找当时的校长,校长都离职个屁的了
无名人士的小白
2015-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建议自学成才的 当时在北京自己学习 不到半个月就各种放纵 各种理由放纵,后来还是培训了,如果自己意志力够坚强的话,自学肯定好的,如果自己意志力不够坚强的话 ,建议还是去培训下,毕竟自学和上课还是好多不同的,我从达内出去4年了 现在工资也基本到手的可以到8.5k吧,也可以qq我1457947818
Norris_Zhang
2014-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达内学的。现在工作8年了。
zgcy123456
2013-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论坛上的视频教程多的数不清,lz找一个比较新的,买一本书,下载几个源码项目,费时2,3个月,基本上就能上手了。何必花费1w银子,去培训学校呢
hatom
2013-06-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n_e_e_d 的回复:
其实都是一个入门,关键看自己呢!加油吧!
恩。同意。 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到培训机构上。只要自己努力,可以的。
n_e_e_d
2013-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都是一个入门,关键看自己呢!加油吧!
u010492102
2013-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坑 大坑啊。我就是被坑了
glu616
2013-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就把学生当商品一样的,你没进去的时候拼命拉你进去,然后经过四个月,说是四个月,其实上课三个月就开始陆陆续续有人找工作,第四个月的时候巴不得让你赶紧走,占着位置,影响下一期学生。总之就是收了你学费,你就赶紧走...
花木兰1闪21A
2013-06-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必须自学啊,有什么问题就来这问呗,没有必要花那个钱。
人生海海MXY
2013-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对编程还几乎处于一窍不通的状态的话,建议你去学一下。当然成果如何完全看个人资质了
失落夏天
2013-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达内的视频都不用买,本论坛上就有分享的。 达内收费贵不是因为它的视频,而是因为它雇了几个高水平的老师。 达内的特点就是老师上课少,老师水平高,看视频的时间多。 有的特点就是老师水平低,上课多,看视频少, 各有各的优点吧
yellowstrong
2013-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可以,不过里面只是学个大概,还得靠个人勤奋~~
zhsq47
2013-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达内出来的,当时专业学的不是软件,就培训了下。 想要培训出多高的水平是不可能的,主要就是入个门。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嘛。
shyaideguo
2013-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达内能学到东西,主要还是看个人,我自己也面过一堆达内出来的,那水平就跟不会一样。说实话学的东西跟学费不成正比,建议能自学尽量自学。
清蒸豆豆
2013-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学吧,锻炼的是能力,培训了,完了以后第一年就是给培训机构打工赚钱了。
xianwangkai
2013-05-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自学成才!
加载更多回复(4)
达内
python培训课程
达内
教育提供Python培训课程,涵盖人工智能、爬虫、数据分析等领域,结合实战项目,助学员成为高端IT人才。课程内容与时俱进,4师指导1学员模式,确保学员技能与市场需求同步。
达内
python培训质量怎么样
本文讲述了郭飞同学如何从Python初学者通过
达内
学习,克服困难,最终一次面试成功入职科技公司,分享了学习心得和
达内
Python课程的优势。
达内
科技:聪明的价格战
达内
科技创始人韩少云在加拿大受挫后,决定创办IT培训公司,专注于Java、C++、C#等软件开发培训。通过“先就业后还款”的策略,
达内
科技吸引了大量学员,实现了快速扩张。公司实施远程同步教学模式,提高就业率,与企业合作定制人才,确保教学质量。
达内
科技获得高盛融资后,计划成立基金支持学员创业。
达内
承诺给我的政府补贴4500元钱哪里去了?
本文是一位家长分享的孩子参加
达内
培训机构的经历,揭露了
达内
关于政府补贴4500元的误导宣传,以及后续沟通中遇到的问题。文章提醒读者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慎重考虑。
达内
培训python好吗_
达内
Python学员真实感悟
本文分享了作者在
达内
培训机构的学习经历,强调了培养技术兴趣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宝贵的就业面试建议。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