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怎么样

万里 2013-05-23 11:16:56
求解 达内怎么样
...全文
3497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jkljgkol 2015-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沙达内个人觉得有点坑 基本都是靠个人 带你入门教一些基本东西 如果能力强的话建议自学 开始个时候各种忽悠拉你进去 各种福利拉你朋友下水 除了那1000块其它福利不催可能什么都没有 说什么职业培训课程TMD就是走下流程 你自己度娘什么都明白 除了北京高新讲师其它的经历都是假的 4个月培训完后就是赶...脸色都不 一样了
小蘑菇爱学习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看了你们说的,我也在犹豫要不要让男票去了。。。
qq_24056643 2015-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就是一坨屎,咨询的老师啥都不懂。学习考远程教学,说白了就是看视频,学生到底学的咋样老师根本不知道,学生也不能与老师互动,没有办法真的学到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面授,去培训还是要面授学校。
「已注销」 2015-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你吧, 达内的老师 都是 大部分都是牛人老师,他们的作风是把 工作经验高的人以高薪请到达内。 但 讲师经验有 些 欠佳。 未来的达内不可估量。 个人观念。
船长-Captain 201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太坑人了,里面的教师的过往经历都是吹出来的,不真实,说有多少年的开发经验什么的,绝大多数都是假的,我在里面听了半个月的课就感觉很一般,不想学了,正好由于当时学历不行传帮带的合同通不过审核,就走了,走的时候要自己签过名的合同还不给,过了些日子又打电话说合同通过了,让回去,我都工作了谁还会去,可是还让我按合同还钱,我就闹了一下子,后来校长说按课程天数收费,我就慢慢还了那些天的课程费用,过了好几个月才拿到当时签过的合同,可是就给了两份,上面还没有盖章,当时为这事还咨询过律师,后来校长说合同在总部,说合同无效,我也一直担心他们要是把那份合同上签了字怎么办,,妈的现在又给我打电话让我还钱,我当时真是瞎了,坑爹的学校,去找当时的校长,校长都离职个屁的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建议自学成才的 当时在北京自己学习 不到半个月就各种放纵 各种理由放纵,后来还是培训了,如果自己意志力够坚强的话,自学肯定好的,如果自己意志力不够坚强的话 ,建议还是去培训下,毕竟自学和上课还是好多不同的,我从达内出去4年了 现在工资也基本到手的可以到8.5k吧,也可以qq我1457947818
Norris_Zhang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达内学的。现在工作8年了。
zgcy123456 201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论坛上的视频教程多的数不清,lz找一个比较新的,买一本书,下载几个源码项目,费时2,3个月,基本上就能上手了。何必花费1w银子,去培训学校呢
hatom 201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6 楼 n_e_e_d 的回复:
其实都是一个入门,关键看自己呢!加油吧!
恩。同意。 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到培训机构上。只要自己努力,可以的。
n_e_e_d 201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都是一个入门,关键看自己呢!加油吧!
u010492102 201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坑 大坑啊。我就是被坑了
glu616 2013-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就把学生当商品一样的,你没进去的时候拼命拉你进去,然后经过四个月,说是四个月,其实上课三个月就开始陆陆续续有人找工作,第四个月的时候巴不得让你赶紧走,占着位置,影响下一期学生。总之就是收了你学费,你就赶紧走...
花木兰1闪21A 2013-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自学啊,有什么问题就来这问呗,没有必要花那个钱。
人生海海MXY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对编程还几乎处于一窍不通的状态的话,建议你去学一下。当然成果如何完全看个人资质了
失落夏天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的视频都不用买,本论坛上就有分享的。 达内收费贵不是因为它的视频,而是因为它雇了几个高水平的老师。 达内的特点就是老师上课少,老师水平高,看视频的时间多。 有的特点就是老师水平低,上课多,看视频少, 各有各的优点吧
yellowstrong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不过里面只是学个大概,还得靠个人勤奋~~
zhsq47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达内出来的,当时专业学的不是软件,就培训了下。 想要培训出多高的水平是不可能的,主要就是入个门。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嘛。
shyaideguo 2013-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达内能学到东西,主要还是看个人,我自己也面过一堆达内出来的,那水平就跟不会一样。说实话学的东西跟学费不成正比,建议能自学尽量自学。
清蒸豆豆 2013-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吧,锻炼的是能力,培训了,完了以后第一年就是给培训机构打工赚钱了。
xianwangkai 2013-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自学成才!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