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版里加载本地css和js不显示的问题

社会栋梁 2013-05-25 11:27:29
我在母版里用本地路径加载css和js都不显示:
<script src="~/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或者
<link href="../webresource/js/common/common.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各种不行。

用网络路径就可以:
<script src="http://styles.xxx.cn/js/common/jquery-1.3.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link href="http://styles.xxx.cn/styles/common/common.css"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注:http://styles.xxx.cn 网站代码就是 webresource
但不上网就不能开发啊?
请问如何解决呢
...全文
281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AI 作业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rschev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orschev 的回复:]

<script src='<%=ResolveUrl("~/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放在asp:contentplaceholder标签里
是母版的<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HeadContent" > </asp:contentplaceholder> 里?[/quote] 是的。。。
porschev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anian_cn 的回复:] 怎么会不行呢?我用模板一直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我的根目录下有 CSS,Master,Js 3个文件夹 现在Master目录下新建一个模板 <link href="../Css/index.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Js/jquery-1.7.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很正常啊.
我也奇怪啊,这么简单的问题,我设计界面时都显示正常,在开放环境里可以预览,在调试运行时,看代码路径也都对啊,是不是运行后,jquery-1.3.2.min.js和样式等问没有下载到调试的发布目录啊?[/quote] 你是发布到IIS之后不行??? 如果是,首先看看IIS安装是否有问题,IIS安装时静态内容要勾上 浏览器是否禁用了脚本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orschev 的回复:

<script src='<%=ResolveUrl("~/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是母版的<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HeadContent" > </asp:contentplaceholder> 里?
porschev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v2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calhost:53128/WebSite1/Default.aspx 首先路径要去掉项目的名称 http://localhost:53128/Default.aspx 没有具体要求的话,直接引用跟路径 /Images/1.jpg /Javascript/jquery.js
Banianer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网址可以访问,文件应该是在的了。 设计的时候,不需要包含也能显示的。因为文件在项目内。 但是发布就不同了,发布会只有包含在项目中的文件才会被发布(包含在项目中并不是说文件在项目中)。 你的问题不看到代码的话,估计是找不出原因了。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banian_cn 的回复:
jquery-1.3.2.min.js和样式等问没有下载到调试的发布目录啊? 关于你问的这个问题,你在发布的时候,这些文件和文件夹是否被包含在项目中的? 如果你是直接放在项目目录中的,发布的时候是不会被发布的。只有在项目中包含了才会被发布。 你在发布的文件中看一下是否存在。
包含了呀,不然设计的时候咋能显示的那么完整呢 输出目录里除了dll等也没有image图片啊,也正常显示,这方面有什么设置吗? 还有每个项目文件的属性有个是 复制到输出目录 我看都是不复制啊?
Banianer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1.3.2.min.js和样式等问没有下载到调试的发布目录啊? 关于你问的这个问题,你在发布的时候,这些文件和文件夹是否被包含在项目中的? 如果你是直接放在项目目录中的,发布的时候是不会被发布的。只有在项目中包含了才会被发布。 你在发布的文件中看一下是否存在。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porschev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anian_cn 的回复:] 怎么会不行呢?我用模板一直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我的根目录下有 CSS,Master,Js 3个文件夹 现在Master目录下新建一个模板 <link href="../Css/index.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Js/jquery-1.7.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很正常啊.
我也奇怪啊,这么简单的问题,我设计界面时都显示正常,在开放环境里可以预览,在调试运行时,看代码路径也都对啊,是不是运行后,jquery-1.3.2.min.js和样式等问没有下载到调试的发布目录啊?[/quote] 你是发布到IIS之后不行??? 如果是,首先看看IIS安装是否有问题,IIS安装时静态内容要勾上 浏览器是否禁用了脚本[/quote] 没用iis啊,脚本没禁啊,不然引用http://styles.xxx.cn/也应该不行啊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banian_cn 的回复:
怎么会不行呢?我用模板一直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我的根目录下有 CSS,Master,Js 3个文件夹 现在Master目录下新建一个模板 <link href="../Css/index.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Js/jquery-1.7.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很正常啊.
我也奇怪啊,这么简单的问题,我设计界面时都显示正常,在开放环境里可以预览,在调试运行时,看代码路径也都对啊,是不是运行后,jquery-1.3.2.min.js和样式等问没有下载到调试的发布目录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Page_load中可以写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Include (this,typeof(Page),"abc", this.ResolveUrl("~/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Banianer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会不行呢?我用模板一直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我的根目录下有 CSS,Master,Js 3个文件夹 现在Master目录下新建一个模板 <link href="../Css/index.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Js/jquery-1.7.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很正常啊.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porschev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porschev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orschev 的回复:]

是母版的<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HeadContent" > </asp:contentplaceholder> 里?[/quote] 是的。。。[/quote] 还是不行啊?和工程类型或者设置什么的有关系吗?我是web Application 工程代码如下: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xxx"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xxxx" />
   <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HeadContent"  >   
   <script src='<%=ResolveUrl("~/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link href="<%=ResolveUrl("~/webresource/styles/common/common.css") %>"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twitter li:not(:first)").css("display", "none");
        var B = $("#twitter li:last");
        var C = $("#twitter li:first");
        setInterval(function () {
            if (B.is(":visible")) {
                C.fadeIn(500).addClass("in"); B.hide()
            } else {
                $("#twitter li:visible").addClass("in");
                $("#twitter li.in").next().fadeIn(500);
                $("li.in").hide().removeClass("in")
            }
        }, 3000) //每3秒钟切换一条
    })
   </script>
</asp:contentplaceholder>     
</head>
[/quote] 没关, 那你从根目录开始看看 比如你webresource是根目录 <script src="/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quote] 我解决方案目录是 Prj 里面的Prj应该是网站目录吧 Prj/webresource是 ~/webresource/ 应该没错吧 我也包含在工程中了 但就是不显示啊?
porschev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porschev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orschev 的回复:]

是母版的<asp:content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HeadContent" > </asp:contentplaceholder> 里?[/quote] 是的。。。[/quote] 还是不行啊?和工程类型或者设置什么的有关系吗?我是web Application 工程代码如下: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xxx"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xxxx" />
            } else {
            }
        }, 3000) //每3秒钟切换一条
    })
   </script>
</head>
[/quote] 没关, 那你从根目录开始看看 比如你webresource是根目录 <script src="/webresource/js/common/jquery-1.3.2.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社会栋梁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porschev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ujia1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porschev 的回复:]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 else {
            }
        }, 3000) //每3秒钟切换一条
    })
   </script>
</head>
qw844625692 2013-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如何解决呢

62,2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