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的sqlsever2012 无法附加数据库是怎么回事??求解

shiguang_ 2013-05-26 12:58:01
标题: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

附加数据库 对于 服务器“DELL-PC”失败。 (Microsoft.SqlServer.Smo)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SQL+Server&ProdVer=11.0.2100.60+((SQL11_RTM).120210-1846+)&EvtSrc=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ExceptionTemplates.FailedOperationExceptionText&EvtID=附加数据库+Server&LinkId=20476

------------------------------
其他信息:

执行 Transact-SQL 语句或批处理时发生了异常。 (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

------------------------------

无法升级数据库 'company',因为此版本的 SQL Server 不支持该数据库的非发布版本(539)。不能打开与此版本的 sqlservr.exe 不兼容的数据库。必须重新创建该数据库。
无法打开新数据库 'company'。CREATE DATABASE 中止。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950)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20SQL%20Server&EvtSrc=MSSQLServer&EvtID=950&LinkId=20476

图片::
...全文
3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Liu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数据库的内部版本号参考: http://blog.csdn.net/smithliu328/article/details/8363463 539是2000的数据库肯定不可以挂载2012上面,所以最起码要升级到2005 SP4才可以挂载。
andrew_cxj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2000的sqlserver ~貌似2012不支持! 你可选择先在2005或者2008上附加了看下~若成功,再在2005或2008上分离出来到2012上附加试试!
shiguang_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什么版本我也不知道,反正肯定不是2012的。
唐诗三百首 2013-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要附加的数据库文件是来自什么版本的SQL Server. 提示里说了不兼容.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