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elphi.net几个问题
我用了delphi很多年,也许是半业余吧。一直用delphi for win32 / VCL 。我主要开发数据库应用方面的东西。
最近这几年全流行B/S系统,使用群需求很大,但我不会用delphi开发web,所以我想问:
1、delphi.net 需要装什么版本?我现在用的是 delphi 2007 for win32。
2、delphi.net 开发B/S 系统应该从那里入手?
3、能推荐几个论坛或百度吧之类的学习一下吗?
谢谢大家。
ps:如果问题太小白了,请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