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elphi.net几个问题

yunsuifeng2009 2013-05-29 11:07:55

我用了delphi很多年,也许是半业余吧。一直用delphi for win32 / VCL 。我主要开发数据库应用方面的东西。
最近这几年全流行B/S系统,使用群需求很大,但我不会用delphi开发web,所以我想问:

1、delphi.net 需要装什么版本?我现在用的是 delphi 2007 for win32。

2、delphi.net 开发B/S 系统应该从那里入手?

3、能推荐几个论坛或百度吧之类的学习一下吗?

谢谢大家。

ps:如果问题太小白了,请指正。
...全文
1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