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报告真不好写。牢骚发一下,散分ing
失落夏天
优质创作者: 操作系统技术领域
领域专家: 算法与数据结构技术领域 2013-05-29 02:01:22 本来企业是想让我6月初再回学校的,但是整一年没回过学校了,实在想回学校看一看,多享受一点这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于是提前十多天就请假走了。但回到学校之后真的好失望,同学们都忙忙碌碌的准备设计或者找工作,或者有的干脆就是天天玩游戏,没啥有组织的活动。学校的宿舍仍是破破烂烂的,好久都没睡过这么小的床了,即使在上海租住个10多个平米的小屋,也至少一张1.5米宽的大床。
好吧,既然没事做,那么就写写毕业论文吧,反正学习是不可能了。
论文要求1W字,毕业设计早在半年前就完成了,照着设计来写论文,这过程正好颠倒了。
当初做设计的时候真的写过计划书,但是都是很简洁的那种,想到一个功能就列上,想得差不多了了就分分类,设计就开始做了,做了2个多月,基本就完工了,那时候做设计真的很有激情。但是现在,面对着3000行代码的设计却怎么也凑不出1W字的论文。。
纠结ING。
散分。
最后祝愿下自己的吧,既然我的梦是“做最好玩游戏,过最快乐生活”,那么现在就开始向着我的目标一点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