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使PDA的默认输入法定在英文状态

klj 2013-05-30 03:25:39
因为PDA现在的默认输入法是中文,客户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想请教下如何让输入法默认为英文。
想用代码直接控制,在网上也搜索到了一篇C++的写法,麻烦看下C#该如何写,谢谢了。
 HIMC hImc; DWORD dwConv, dwSent; hImc = ImmGetContext(hwndTarget);  ImmGetConversionStatus(hImc, &dwConv, &dwSent); if (ImmSetConversionStatus(hImc, IME_CMODE_ALPHANUMERIC, dwSent) == 0) {    // error } ImmReleaseContext(hwndTarget, hImc);

以上是c++的,想问下C# 该如何写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j 2013-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又是个没人回答的帖子。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