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求前辈指点下
马上快毕业了 在一家公司实习了半个月了(我应聘的去做java的 结果在做学习合作php方面的东西),在校期间学习的java,毕了业也想从事j2ee方向,可是工作太难找了,在重庆想我这种专科毕业没有经验的学生基本找不到java的,哎我在想是一直做PHP下去(不甘啊,虽然我对php不厌烦),还是果断放弃这个再去找。
本想着曲线救国(先做php在转java),结果是公司现在就6个人(3个大神,3个实习生),我看我要转型是没戏了,最主要公司好像没什么做java方向的。
哎 纠结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