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服务器老报链接错误

shizhusz110 2013-05-30 05:37:59
web访问数据库和nosql服务器老出现socket错误
1、sql server: A network-related or instance-specific error occurred while establishing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The server was not found or was not accessible. Verify that the instance name is correct and that SQL Server is configured to allow remote connections.
2、nosql:192.168.1.216:27017: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192.168.1.216:27017

我曾设置web服务器了MaxUserPort(6000)和TcpTimedWaitDelay(30) 问题依旧,监控数据库和nosql服务器占用资源的很少,这种问题不定时经常出现。
以前系统并没有出现这样问题,就在这段时间出现。另外一台web服务器访问数据库和nosql都不会有这样问题。
现在怀疑是系统,但是我无发确定,有没好的诊断工具分析下??
或者给好的意见!谢谢大家!
...全文
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zhusz110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那个问题!
qqm05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的iis 么,重启下iis,能否正常连接?
shizhusz110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为什么现在发的帖子都没人回复!哎!!!!!!!!!!!!!!
shizhusz110 2013-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下系统为win 2008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