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过了浪潮商用和神州数码通用软件,求大神支招

兄弟要盘吗 2013-05-31 02:14:11
面过了浪潮商用和神州数码通用软件,不知道这两家公司哪个比较好一些,浪潮在济南(3k5),神码是北京的(6k5,做外包项目,公司给3000,项目上给3500),没主意了,家是济南的。。。求各位大大支招啊。。。主要担心神码项目上的3k5拿不到啊。。。那就惨了,2年经验的j2ee小白。。。
...全文
2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lebin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开的都9k了 我2年以上
u010903923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年经验,在济南应该不止3.5K吧。怎么也得有4以上的。个人认为,做外包的话,不太好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