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开登录所请求的数据库 "medicinalplant"。登录失败,用户 'mei-PC\mei' 登录失败。

zym19825 2013-06-02 05:14:56
SqlConnection con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Data source=(local);database= medicinalplant;Integrated Security=True");
conn.Open();
用同样的方式登录 medicinalplant数据库失败,但是另一个数据库却登录成功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时候,可能是你的数据库实例选择错了。例如不是(local),而是 mai-PC\Express 之类的。总之你要自己找,先看明白你的机器上到底有几套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分别用什么名字来访问,然后再找找看数据库 medicinalplant 到底在哪一个SQL Server系统之中。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默认的数据库实例(一个机器上可以安装十几个SQL Server实例)中,存在 medicinalplant 数据库吗?你可以使用SQL Server的客户端管理工具查看一下。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