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事物被托管后 自己想在Dao层里写事物做一些操作,比如测试啊可以rollback的

Mycifeng 2013-06-05 11:42:18
使用SSH 框架做项目 然后事物被spring托管了,现在我在Dao层里写事物就抛
Could not commit Hibernate transaction;这个错误,原因我也知道就是事物被嵌套了所以才会这样。
求大神 给解决方案 其实我想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测试一下我写的sql语句能不能用而已,不让它提交就行!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cifeng 201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贴出 具体的 不被spring事物管理的Bean 的代码吗,
forgetsam 2013-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写个不被spring的事务管理的Bean不就完事了。 他用SessionFactory事务管理类你就写个不被代理的Bean 他用数据源事务代理你就自己另起一个数据源做注入 他用aop接管你就把包名类名方法名起的不符合它的过滤规则。

8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