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lash操作js,用jquery操作dom的时候火狐和IE会卡很久

lanmujizi 2013-06-05 07:16:37
刚接触as,然后在使用flash操作js,用jquery操作dom的时候火狐和IE会卡很久,谷歌不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纠结了很久,试了很多方法,还是不行。
我是用FlashDevelop + flex4.6编译的,当然,也直接使用flash编译过,都是卡。


ExternalInterface.call.apply(null, args)



...全文
3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mujizi 2013-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又找了一个上午的原因,终于找到了,原来是因为jQuery会返回一个jQuery对象,对于flash操作的,改成返回false就可以了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