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pv210的LCD_VCLK输出时钟大于100MHz?

静若止水 2013-06-08 10:28:17
从三星的datesheet中可以看出,210的LCD_VCLK要么是HCLK/(CLKVAL+1),这种最大只能100MHz,要么通过CLKDIR直接等于source clock,有没有可能在100MHz~source clock之间选择其他频率呢?大家知道三星的datesheet经常会不说明白,希望知道的达人解答或共同探讨
...全文
2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yfive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j5443 的回复:
通过研究210的datasheet已经知道怎么设置了,就是比较复杂,而且搞不好会影响到其他外设的时钟!
请问是怎样设置的?HCLK/(CLKVAL+1) HCLK不变成166M,能不能那个CLKVAL设成0,将Vclk变成166M?你有没有试过最大能到多大?极限是166MHZ吗?
静若止水 2013-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研究210的datasheet已经知道怎么设置了,就是比较复杂,而且搞不好会影响到其他外设的时钟!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