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Server 2013安装完成,但是在打开“Sharepoint 管理中心”时,显示空页面!

lizuxiang1001 2013-06-08 01:57:23
如题,打开“Sharepoint 管理中心”时,显示空页面,也不报错,IE状态栏左下角显示“完成”。页面上空空如也。

哪位高人帮帮我!感谢!
...全文
1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zuxiang1001 2013-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harepoint重新卸载,然后重启电脑并再次安装,一切正常! 感谢版主!
lizuxiang1001 2013-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SQL Server 2008 R2 SP1, Office(没装), VS2012, 浏览器:IE8 IIS要检查什么?好像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设置。
Justin-Liu 2013-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系统环境报一下 另外检查一下IIS什么的 浏览器用的什么浏览器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