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4K就业不还学费的承诺,源于自信

羽化翼 2013-06-09 10:56:44
不4K就业不还学费的承诺,源于自信,这既是黑马对学员的信任,也是黑马对自己的信任!
可是黑马的底气从何而来,是否真的是传言非虚?
那就说说看吧,
第一,黑马是传智播客和CSDN联手举办的IT培训,他们的宗旨就是“改变IT教育,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慰藉张孝祥老师的在天之灵!
第二,教学质量,我不想多说,看看实际的就业情况就知道了
第三,高素质的学员同时造就了黑马的一枝独秀!层层的入学考核让我斗志昂扬!
这里的java视频:历经5年锤炼,1年整理制作出来的Java全套视频教程公布下载地址:
http://edu.csdn.net/java/video.shtml?fstcrx
我看了少半部分,受益匪浅,还在大学迷茫的伙计们,该好好学习了!

既然csdn都在推,自然有他的道理,我相信CSDN,我接触黑马训练营也是去年在论坛里混发现的。很牛逼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失落夏天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本文亮点: 不4K就业还学费的承诺
失落夏天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K那得看在哪里,在上海即使不培训4000也是最底层。 少于4000的话人家就不会要。
羽化翼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会说,你是软文狗,打广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没拿一份钱报酬 我也是看着广告长大的,虽然厌恶!可是还是会不自觉受影响,毕竟有的是对的 酒香也怕巷子深,我就跟着CSDN,跟蒋老大,跟黑马混,好好学习,凭良心办事!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