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和jQuery追加标签的跳转问题

ln282133908250 2013-06-09 11:16:58
<input type="button" value="点我增加a标签" onclick="bodyAdd()">

jQuery
function bodyAdd(){
$("body").append("<a href='http:\\www.baidu.com'>请叫我百度</a>");
}


出现的链接地址确是


不是百度了,那我怎么做才能让他继续跳百度,为什么?
...全文
1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n282133908250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我刚发布完,就自己找到答案了. $("body").append("<a href='http:\\www.baidu.com'>请叫我百度</a>"); 这里的\\要改为// 但是在jsp中的a标签\\和//确实都好使 <a href='http://www.baidu.com'>请叫我百度</a> <a href='http:\\www.baidu.com'>请叫我百度</a> 不知道为什么.
web开发中,有时候给超链接写点击事件时候喜欢这样写:   操作   有次用jquery提交ajax请求后,当前页的url参数末尾就会自动给加个#号。开始百思不得其解,纠结了半天原来是这种写法的问题,换成 href=”[removed]void(0);” 后问题不在出现。   注: # 包含了一个位置信息,默认的锚点是#top 也就是网页的上端,而[removed]void(0) 仅表示一个死链接。
可以称为标签。用<>括起来的一个特定的单词。标签分为单标签和双标签。单标签标签标签中可以加入属性,双标签中可以继续嵌套标签。用HTML标签写出的文件保存为.html文件,称为页面文件什么是标签的属性在标签中,通过加入属性名="属性值" ,就可以让某个标签拥有指定的特征。<标签名 属性1="值" 属性2="值" >标签名>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