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发布DLL文件HTTP 错误 500.0 - 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

lixinwin2003 2013-06-11 09:33:34
应用程序“DATATRANSFER”中的服务器错误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7.5

错误摘要
HTTP 错误 500.0 - 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IsapiModule
通知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ISAPI-dll
错误代码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192.168.2.129:806/DataTransfer.dll
物理路径 F:\group\DataTransfer.dll
登录方法 匿名
登录用户 匿名

最可能的原因:•IIS 收到了请求;但在处理请求过程中出现内部错误。此错误的根本原因取决于处理该请求的是哪一个模块以及出现此错误时工作进程中出现了何种情况。
•IIS 无法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如果 NTFS 权限设置不正确,便会出现这种情况。
•IIS 无法处理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配置。
•已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没有使用此 DLL 的权限。
•该请求将被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但不会安装 .NET 可扩展功能。


可尝试的操作:•确保 web.config 文件的 NTFS 权限正确,并允许访问 Web 服务器的计算机帐户。
•检查事件日志中是否记录了任何附加信息。
•确认 DLL 的权限。
•如果请求被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则安装 .NET 可扩展功能。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的请求。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链接和更多信息 此错误表明在处理请求时出现问题。Web 服务器收到了请求,但在处理过程中出现错误,导致 500 错误。
查看更多信息 »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
•294807


以上的错误首先是在有足够的权限,Everyone是完全控制的!不像网上说的PHP的错,我这个DLL是Delphi开发,但是本人不会Delphi,根目录下只有DataTransfer.dll,DataTransfer.ini,web.config;
web.config: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system.webServer>
<defaultDocument>
<files>
<add value="DataTransfer.dll" />
</files>
</defaultDocument>
</system.webServer>
</configuration>

DataTransfer.ini:
[Config]
RemoteSource=10.10.0.7\sql2005
RemotePassword=****
RemoteUser=liaosy
RemoteDataBase=hotel_zjdj

那位高手给解决一下!!谢谢!!
...全文
15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naite 201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吗?我也有着问题,留下qq求解320050973/谢谢!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