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weservice接口问题

gaojava 2013-06-11 04:31:29
现在有套服务要发布成webservice服务,接口,实现已经有了,小弟不明白是直接在原来接口上做改动添加@webservice标注直接发布称ws服务?还是单独在做一套接口专门用来发布ws服务?

如果在原有接口上做改动直接发布ws服务,感觉很方便,但是破坏原有代码,原有接口是单独的api jar包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西口 201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写一个独立的发布接口,在接口里面调用的api jar包中的方法
-AJ- 2013-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独立的包,就单独写个新服务接口吧。 除非这个独立的api jar包,仅为你这个webservice服务,不被其他项目调用。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