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吐槽一下!

智商无下限 2013-06-12 06:03:37
为什么现在的员工责任心这么差!工作时间越短责任心越差。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的偷懒。项目怎么样,进度如何,质量如何跟他们似乎没有任何关系。
公司有项目了就临时抓一批人来做,这群人做完这个项目就会被调到另一个项目中。让你不会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团队。而且临时组建的团队大部分都是些刚毕业的新人,有些对开发环境不熟悉,有些对语言不熟悉。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优缺点成了前期最重要的事情。然后就是让他们了解开发模式了解所需的技术。这些东西弄的差不多了,项目时间也基本到了。更不要指望团队中能出现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你让我做这个我就做,你没说的我就不做,虽然很明显他们是有关联的。
其实我也会站在他们的角度去考虑:反正做完了这个项目就会立即投入到另外一个项目中,而且还不一定用什么模式,采用什么语言,跟谁做。反正到哪都是加班。为什么要为工作的事着急呢。做不完就加班呗,有问题跟我又没什么关系。还不如混一天是一天。
神啊,所谓的大公司都这样吗?让一个工作十年的带几个工作一年的的效率应该远远小于工作3年的带几个工作一年的。外包为主的公司都是这样?大家都是这么混过来的?
...全文
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智商无下限 2013-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气好弱,在来两个人结贴了。
无聊找乐 2013-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太看明白,倒底想说啥? 为什么十年的带没有三年的有效率?
青松2 201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庙太小,当然招不来大和尚!
xg1103 201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碰外包~~~~~~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