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lphi7访问SQL同义词的怪异现象!在线等!

Bensue 2013-06-15 10:46:43
已在SQL版块发帖。

背景:两台数据库服务器A和B,WINDOWS 2008 R2 & SQL SERVER 2008 R2,一个客户端C,运行DELPHI7开发的程序。服务器A从其它数据源事务同步订阅数据,服务器B链接服务器A并定义服务器A中所有表的同义词,客户端C运行程序连接服务器B获取数据。

遇到的问题:在服务器B的SQL上可正常查询同义词数据,客户端C运行DELPHI7开发的程序访问服务器B上的同义词报错,错误信息为“SQL SERVER出现未指定错误,连接已断开”(错误信息不完全准确,大致是这样描述。)

怪异的解决办法:目前的解决办法是在服务器A的所有表建立视图,服务器B针对服务器A的视图建立同义词,在这种情况下客户端C运行的DELPHI7程序可正常获取数据。

其它情况:服务器A和服务器B不在同一网段,程序运行在服务器,或同一网段的客户端C上都无法获取表同义词数据。

请各位高手多多帮忙,找到问题所在,非常感谢!分还有很多,真正解决问题可加分!再次感谢!
...全文
1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quan 201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环境没试用过
缘中人 2013-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啊
大风吹过脸颊 2013-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遇到过这类情况,帮不到忙,帮你顶一下。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