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点关于找工作的问题

zhou09039051698 2013-06-16 09:57:05
我现在在日本读大四,明年4月份毕业。家在辽宁,想回大连或者离老家近一点的地方找份java的工作。在这边的生活比较无聊,很多时间都花在研究ACM(算法比赛)题目上了,所以对数据结构,算法之类的比较熟练。但是又因为比较懒连ACMer必备的C,C++也没学好,所以也没参加过正式比赛,也没做过项目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筹码。关于java我只会javaSE,什么框架之类的一点都不会,日语问题不大毕竟呆了5年多了,英语水平比较次。想问问工作的前辈们以我的情况到明年四月为止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学点什么对明年回国找工作比较有益处呢?
...全文
1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