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像MySQL 、Visual Studio 、Windows,都是用什么工具开发的?

程序媛也是我 2013-06-17 07:35:48
...全文
1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kist 201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大型程序都是基本上大量程序的集合,东拼西凑出来的,有了比较好的资源大家就会相互借鉴。只不过成熟的产品延续性比较好,C/C++用的比较多,
threenewbee 201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语言好说,基本都是C/C++语言,什么工具就不好说了。 你知道开发C语言之类的程序,IDE帮不上什么忙,用vim emacs还是notepad谁搞得清楚? MySQL开放源代码的,这个自然不用我说。用什么编译考虑平台,MySQL可以跨平台运行,应该也有很多编译器编译它,比如VC gcc等等。 Windows有泄漏的源代码,应该是90%的C,少量的C++和少量的汇编写成的。Windows Server 2003以后,也有少量的C#。 Visual Studio,最早的VS应该是C++写的,但是现在它包含了越来越多的托管(C#)代码。
笑容融化坚冰 201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