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ccess form里的按钮如何修改对应函数

Uncle_higo 2013-06-25 11:46:00
请问access form里的按钮如何修改对应函数
每次在 design mode 右键点击按钮,选择 build event 就会自动生成类似的Command23_Click()
的函数,我想规范一下代码,所以需要将其关联到我自定义的一些函数上面,请问如何处理
excel里面直接就可以选择关联函数的,access里找不到啊
...全文
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chen220 2013-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Command23_Click()是单击事件,你打算用个自定义函数代替有什么意义吗?你想标明是干什么用应该改控件的名字,别叫command23才对,比如叫个cmd_Commit什么的。
ACMAIN_CHM 201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这是ACCESS的规定,没办法改。
Uncle_higo 201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CMAIN_CHM 的回复:
不能。这是ACCESS的规定,没办法改。
晕死,那用access做大的商业级别的应用岂不是很悲催,维护起来都得必须注释上 另外请问access query里面有办法注释吗,就像sql server里面 -- 的注释一样,没分了,一起解答一下吧,谢谢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