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0还原数据库时出错

ignited3 2013-06-25 07:49:31
我将sql2000默认存放数据库的路径下的仓库系统数据库做了备份,备份到了那个BACKUP文件夹中,然后选择对BACKUP文件夹下的仓库系统_db_201306251800.BAK文件进行还原,还原到sql2000默认的数据库文件夹下,也就是data文件夹下,设定还原为数据库为仓库系统1,逻辑文件名为仓库系统1_Data,仓库系统1_Log
弹出错误提示:
逻辑文件'仓库系统1' 不是数据库'仓库系统1'的一部分,请使用restore filelistonly来列出。restore database操作异常终止。
我的本意是不想让还原的数据库覆盖以前的数据库仓库系统,所以起名为仓库系统1


...全文
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vinLiu 2013-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逻辑文件名称在这里是不能改的,你还原之后再用alter database的命令进行修改。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