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各位大神,现在的水平能不能从事单片机类的工作

HHHD 2013-06-28 11:16:50
自学的单片机,学了快半年,现在会用PROTEL画电路板,
前段时间在单位做了个小项目,是空气净化器的控制板,里边涉及到定时、按键、传感器、直流电机等,这些能轻松应对,现在想换个工作,各位大神,我现在的水平能找到个单片机编程类的工作么
...全文
2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shuangrui10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换一下其他的单片机!现在大多都用ARM Cortex-M3 比如STM32和 LPC17XX系列做项目,网上一般招单片机的一般都要求有ARM开发经验吧!还有就是会话PCB板就更好了!
woshi_ziyu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学习试试
further_away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东西说不清楚。有小项目经验,就去工作吧,
HHHD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了本郭天祥的52单片机C语言教程,上边的东西基本都挺熟悉了,但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怎么样,有没有入门
HHHD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谢谢,硬件方面的确蛮多不懂的
zhxianbin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这家公司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建议再呆一段时间,不行的话也要骑驴找马
zhxianbin 2013-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242243 的回复:
买了本郭天祥的52单片机C语言教程,上边的东西基本都挺熟悉了,但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怎么样,有没有入门
半年这样应经很不错了,不过我觉得要硬件、软件专注一样,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