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咨询下各位大神,现在的水平能不能从事单片机类的工作
HHHD
2013-06-28 11:16:50
自学的单片机,学了快半年,现在会用PROTEL画电路板,
前段时间在单位做了个小项目,是空气净化器的控制板,里边涉及到定时、按键、传感器、直流电机等,这些能轻松应对,现在想换个工作,各位大神,我现在的水平能找到个单片机编程类的工作么
...全文
234
7
打赏
收藏
咨询下各位大神,现在的水平能不能从事单片机类的工作
自学的单片机,学了快半年,现在会用PROTEL画电路板, 前段时间在单位做了个小项目,是空气净化器的控制板,里边涉及到定时、按键、传感器、直流电机等,这些能轻松应对,现在想换个工作,各位大神,我现在的水平能找到个单片机编程类的工作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ongshuangrui10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换一下其他的单片机!现在大多都用ARM Cortex-M3 比如STM32和 LPC17XX系列做项目,网上一般招单片机的一般都要求有ARM开发经验吧!还有就是会话PCB板就更好了!
woshi_ziyu
2013-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学习试试
further_away
2013-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些东西说不清楚。有小项目经验,就去工作吧,
HHHD
2013-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买了本郭天祥的52单片机C语言教程,上边的东西基本都挺熟悉了,但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怎么样,有没有入门
HHHD
2013-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谢谢,硬件方面的确蛮多不懂的
zhxianbin
2013-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另外这家公司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建议再呆一段时间,不行的话也要骑驴找马
zhxianbin
2013-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242243 的回复:
买了本郭天祥的52单片机C语言教程,上边的东西基本都挺熟悉了,但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怎么样,有没有入门
半年这样应经很不错了,不过我觉得要硬件、软件专注一样,
学好
单片机
好找
工作
吗?
单片机
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
工作
?
本文作者分享了从学校学习到职场发展的个人经历,强调了
单片机
开发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作者指出,学校学习为
工作
打下基础,但需要针对具体行业进行深入学习。对于初学者,建议专注某一方向,如嵌入式开发,并通过实际项目提升技能。作者认为,具备项目经验对于找
工作
至关重要,且
单片机
开发的就业前景良好,薪资待遇也在不断提升。
放弃51
单片机
,直接学STM32开发会有什么严重的问题?
博主强调学习
单片机
开发应从基础的51
单片机
开始,而非直接挑战STM32。他认为51
单片机
的基础对于理解
单片机
工作
原理至关重要,而STM32的库函数使用可能会掩盖问题的本质。通过项目实践学习,可以更好地建立项目思维和提升代码
水平
,为后续进阶提供稳固基础。他还指出,
单片机
只是一个工具,真正的价值在于算法和代码架构,而不仅仅是
单片机
本身。
单片机
设计基于STM32陀螺仪角度检测阈值报警
水平
仪系统
该博客介绍基于STM32陀螺仪角度检测阈值报警
水平
仪系统。系统以STM32为核心,结合陀螺仪传感器,能实时检测物体角度,用户可设阈值,超阈值报警。具备实时检测、用户交互等功能,适用于高精度
水平
检测场景,还提及设计思路与软件设计。
如何学好
单片机
编程?学好
单片机
的基础是什么?
本文作者分享了从电气工程转行
单片机
的心路历程,强调了正确的学习路径和实践的重要性。学习应从基础电路、C语言入门,主攻51
单片机
,然后通过开发板和项目实战提升技能。
嵌入式、
单片机
和PLC哪个前景好一些?
本文探讨嵌入式、
单片机
和 PLC 的前景。广义上
单片机
和 PLC 属嵌入式,国内按芯片功能分层。普遍岗位优先级为嵌入式>
单片机
>PLC。嵌入式从业范围广、工资高但难度大;
单片机
产品常见、竞争大、涨薪难;PLC
工作
杂、工资低、易被替代,建议先学
单片机
再往嵌入式发展。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