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最终还是流泪了。相信青春不会散场(散分)

失落夏天
优质创作者: 操作系统技术领域
领域专家: 算法与数据结构技术领域
2013-06-30 09:12:04
6月30日,毕业了,上午拿到了毕业证之后就有同学开始离开了,到了下午已经走了一半了。
看着一个一个离去的同学,刚开始,眼泪打转,仍忍住未哭,但是到了最后真的撑不住了,泪还是留下来了。
也许本身就是一个特留念+伤感的人吧,虽然大学四年我的表现真的不算是突出,和同学们的交际真的不算太多,但是一起四年,一起上课,考试,听演讲,聚会,K歌,突然要永远分开了,真的好舍不得。
本来有好多想说的,但是只写了一点点就真的写不下去了,算了,就这些吧。
山农网络一班,青春不会散场,我们只是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只是往各自的青春历程里面添加新的色彩。
...全文
533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丨imgeek丨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jflinchong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啊。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相聚,定然有离别。
zm_hs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好多年了,来凑个热门,JF
我在肖申克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结贴吧
attach_finance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今年毕业,唉,尤其是送同学离开的时候,心里真不是滋味。。
yufengdxw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学四年是一种经历吧...我也刚刚毕业
hanrongle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离别的的时候才知道没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聪头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去不回的青春,只有在大学时代。
tan598121925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mpking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歡送我校畢業生奔赴祖國各地。
MiceRice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私以为:大四都没跟兄弟姐妹抱在一起痛快哭过的人,不算上过大学。
菖蒲老先生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感觉都是人生的过客,尤其对像我这样在外地求学的人。
wandefajin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岁月的青春如烟火,点亮我们前行的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奔东西
清蒸豆豆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季···享受另一番旅程吧
小傅哥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咋感觉毕业没啥感觉,无压力飘过!
丹青妙笔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聚好散,lz莫要悲伤
albert_lz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动感动。。。
sprit2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加载更多回复(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