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网络连接问题

shizhusz110 2013-07-02 09:36:43
上次在论坛提出过网络问题,通过排查的确发现交换机有问题,为此我们更换了交换机,更换后Mongodb网络连接错误解决偶尔才出现,

但是SQL SERVER还是出现连接错误,为此我们更换了服务器,但为题还是出现,相对而言好了一点点,还是出现: A network-related or instance-specific error occurred while establishing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The server was not found or was not accessible.

在迁移数据库发现,局域网复制数据,用fastcopy:9m/s,在不用工具时候既然出奇慢:120G数据库复制了将近9个多小时。

出现这样情况是不是网络交换不足,或者IO故障或者系统本身问题,我们系统是 window server 2008 r2 ?

希望得到帮助!谢谢大家!!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唐诗三百首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网络不行! --> 至少要能ping通, telnet服务器SQL端口要通, 确认一下默认端口(1433)是否有修改过.
shizhusz110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sql server 2008 r2 sp2,我在其他服务器用sql server客户端连接就会时不时报连接不上,操作是卡顿,感觉网络不行!
唐诗三百首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防火墙暂时关掉试试.. LZ没讲SQL Server是什么版本的喔?
shizhusz110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3项目都可以 就是有时间断网络,我怀疑是网络传输,或者IO?但是没有确切的定论!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