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x86下安装apk出现问题

jqsasbkqzuze 2013-07-02 04:40:29
Android-x86应用,在 Virtual-box 上安装运行成功,怎么安装已有的apk文件啊,装过的说下方法啊
...全文
5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svegas123 201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Alt-F1切换到命令行,ifconfig eth0 or netcfg 查询eth0的IP, 如:192.168.176.128 2,在宿主上执行 adb connect 192.168.176.128:5555 (fix port 5555) 3,adb install xxx.apk
znuoghco 2013-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d下面 使用命令:adb install “你的apk路径”,然后回车就会安装的。当然要先连接上真机或者模拟器。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