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2410开发板如何测试摄像头啊?

u010497070 2013-07-03 03:28:43
我的开发板是arm2410,移植了 Linux2.6.24内核。
现在想在开发板上增加摄像头模块,采集图像与语音信息,传给PC机。(就是实现视频的效果)
可是具体过程不知道如何实现。
按照指示,我买了个 中星微zc301的摄像头,直接插到开发板上,出现如下信息:

usb 1-1.3: new full speed USB device using s3c2410-ohci and address 4
the USB device you want to use needs 160 MA
the power of the USB interface avaliable is 500 MA
usb 1-1.3: configuration #1 chosen from 1 choice
drivers/usb/media/gspcav1-20071224/gspca_core.c: USB GSPCA camera found.(ZC3XX)

usb 1-1.3: Product: PC Camera
usb 1-1.3: Manufacturer: Vimicro Corp.

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用啊,然后接下来该怎么搬呢,拙急
...全文
1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497070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hench88 的回复:
关注我最近也要做视频方面
./servfox -d/dev/video0 -s 320*240 -w 7070 输入后没提示信息
shench88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我最近也要做视频方面
u010497070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探索中...

16,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