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刚参加工作,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可以学的?
励志成为一名架构师
2013-07-03 05:28:44
刚参加工作,做java开发,来了这么久无人问津,老大说他那边也没什么可做的。想自己学点东西又不知道学什么,前辈指点一下我吧!
...全文
404
11
打赏
收藏
刚参加工作,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可以学的?
刚参加工作,做java开发,来了这么久无人问津,老大说他那边也没什么可做的。想自己学点东西又不知道学什么,前辈指点一下我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公司项目
老好人哦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公司不都是水靠自己学习的。 谁还会主动去教你,这世道在哪里都不得靠自己啊、 没学习动力,小心被项目经理鄙视。 资料网上多的是,你自己看吧。 http://java.itcast.cn/java/video.shtml?704wwt&csdn
lee1473336489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MySQL高性能书籍_第3版(中文) spring3.0x 设计模式 ant 高性能并发
Acesidonu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yjflinchong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闲着拿工资多好啊。。。
陈大神
2013-07-04
打赏
举报
回复
相信公司规模不会太大吧,否则不会这么闲散,建议去网上看看视频,或者公司以前的项目,怎么把学校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毕业生赚取的是经验,而不是金钱。
划水打酱油的围观党
2013-07-04
打赏
举报
回复
u010601730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习站点
可以上去看看
dengsilinming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点自己感兴趣的资料看吧,没事做真的很无聊。无聊大半年的人飘过............................
搬砖De少年___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楼主,躺着也是一种煎熬啊!必须有事干才有激情!
小傅哥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躺着就拿工资了,爽!
当你
无聊
时可以做这15件高效的事
本文提供了一种在
无聊
时刻提升效率的方法,包括消除混乱、干扰、顾虑等15种活动,以及消费知识、文化和为身心健康
工作
等方式,帮助读者在
无聊
时也能保持生产力。
我们为什么会
无聊
本文探讨了
无聊
感的心理
学
基础,分析了外部刺激需求与内在调节能力对其的影响,并讨论了注意力水平与情绪波动在其中的作用。文章还介绍了几种克服
无聊
的方法。
如何使你的程序员不
无聊
?
本文探讨了程序员在
工作
中感到
无聊
的六大原因,包括项目时间过长、维护代码、重复劳动等,并提出了一系列策略来帮助程序员保持
工作
热情,如定期轮岗、使用开源技术、公开讨论决策等。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