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刚参加工作,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可以学的?
励志成为一名架构师
2013-07-03 05:28:44
刚参加工作,做java开发,来了这么久无人问津,老大说他那边也没什么可做的。想自己学点东西又不知道学什么,前辈指点一下我吧!
...全文
406
11
打赏
收藏
刚参加工作,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可以学的?
刚参加工作,做java开发,来了这么久无人问津,老大说他那边也没什么可做的。想自己学点东西又不知道学什么,前辈指点一下我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公司项目
老好人哦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公司不都是水靠自己学习的。 谁还会主动去教你,这世道在哪里都不得靠自己啊、 没学习动力,小心被项目经理鄙视。 资料网上多的是,你自己看吧。 http://java.itcast.cn/java/video.shtml?704wwt&csdn
lee1473336489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MySQL高性能书籍_第3版(中文) spring3.0x 设计模式 ant 高性能并发
Acesidonu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yjflinchong
2013-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闲着拿工资多好啊。。。
陈大神
2013-07-04
打赏
举报
回复
相信公司规模不会太大吧,否则不会这么闲散,建议去网上看看视频,或者公司以前的项目,怎么把学校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毕业生赚取的是经验,而不是金钱。
划水打酱油的围观党
2013-07-04
打赏
举报
回复
u010601730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习站点
可以上去看看
dengsilinming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点自己感兴趣的资料看吧,没事做真的很无聊。无聊大半年的人飘过............................
搬砖De少年___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楼主,躺着也是一种煎熬啊!必须有事干才有激情!
小傅哥
2013-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躺着就拿工资了,爽!
当你
无聊
时可以做这15件高效的事
本文提供了一种在
无聊
时刻提升效率的方法,包括消除混乱、干扰、顾虑等15种活动,以及消费知识、文化和为身心健康
工作
等方式,帮助读者在
无聊
时也能保持生产力。
我们为什么会
无聊
本文探讨了
无聊
感的心理
学
基础,分析了外部刺激需求与内在调节能力对其的影响,并讨论了注意力水平与情绪波动在其中的作用。文章还介绍了几种克服
无聊
的方法。
如何使你的程序员不
无聊
?
本文探讨了程序员在
工作
中感到
无聊
的六大原因,包括项目时间过长、维护代码、重复劳动等,并提出了一系列策略来帮助程序员保持
工作
热情,如定期轮岗、使用开源技术、公开讨论决策等。
不想
参加
无聊
的团队分享, 我们这样玩
本文介绍了一种新颖的团建分享活动模式,通过限定每位分享者的演讲时间、鼓励全员参与及投票选择感兴趣的话题等方式,提高了活动效率和成员的参与度。
咱也来聊聊2024,注定平淡、
无聊
博主回顾2024年,
工作
稳定,日常朝九晚六双休。考软考中项四次终通过。因新房交房而搬家,顺利收房待装修。
参加
多场马拉松赛事,端午与媳妇去重庆游玩。最后祝愿2025年一切都好,也希望朋友们越来越好。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