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参加工作,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可以学的?

励志成为一名架构师 2013-07-03 05:28:44
刚参加工作,做java开发,来了这么久无人问津,老大说他那边也没什么可做的。想自己学点东西又不知道学什么,前辈指点一下我吧!
...全文
40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公司项目
老好人哦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公司不都是水靠自己学习的。 谁还会主动去教你,这世道在哪里都不得靠自己啊、 没学习动力,小心被项目经理鄙视。 资料网上多的是,你自己看吧。 http://java.itcast.cn/java/video.shtml?704wwt&csdn
lee1473336489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高性能书籍_第3版(中文) spring3.0x 设计模式 ant 高性能并发
Acesidonu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jflinchong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闲着拿工资多好啊。。。
陈大神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信公司规模不会太大吧,否则不会这么闲散,建议去网上看看视频,或者公司以前的项目,怎么把学校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毕业生赚取的是经验,而不是金钱。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010601730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站点 可以上去看看
dengsilinming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点自己感兴趣的资料看吧,没事做真的很无聊。无聊大半年的人飘过............................
搬砖De少年___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楼主,躺着也是一种煎熬啊!必须有事干才有激情!
小傅哥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躺着就拿工资了,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