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媒体营销

leolucas 2013-07-04 01:45:09


社会化媒体营销概念有多个版本,其中维基百科的观点认为:“Social media marketing also known as social influence marketing is the act of using social influencer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online communities for marketing, publication relations and customer service. Common social media marketing tools include Twitter, blogs, LinkedIn, Facebook and YouTube.” (社会化媒体营销指通过社会化媒体平台,意见领袖、在线社区等来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公共关系、客户服务。常见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工具有Twitter、博客、LinkIn、Facebook和YouTube。)
笔者认为,社会化媒体营销时一个框,以Web 2.0的精神内核为指导方针,秉承透明、公开、不作恶等原则,企业和用户进行多方的交流,为此企业的营销将更加有效,品牌形象也将更具人性化。
社会化媒体营销时基于社会化媒体平台进行的营销推广活动。在社会化媒体环境下,企业的营销传播方式已经发生巨大的变革,更加关注用户的参与度和美誉度,强调和用户的交互性。传统的营销广告模式是企业进行单方面的信息输出,很少强调用户体验和信息反馈。而社会化媒体营销关注客户对产品的口碑,客户的交流,品牌的美誉度,最终形成基于社交媒体等平台的口碑营销,持续的品牌美誉度。
...全文
32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ipxd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的大部分都是美国舶来品
azi_4 2014-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楼主你花40分的点数,到底想问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