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VisualC#开发windows phone8应用程序如何引之前c#编译的dll,有没有什么转换工具之类的 。

sxn10050812 2013-07-04 02:46:13
最近刚安装上wp8的sdk,要用C#语言开发,我想把我们之前封装好的Dll引入,但是发现不行,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吗?哪些高手正在做wp8的赶紧来啊!!!
...全文
473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愤怒的豆沙包 201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新建个WinRT DLL把你要调用的Dll重新封装下,然后再用Windows Phone工程调用WInRT Dll即可!
beyondma 201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要重新编译。而且不开源和不好用不是一个概念吧,我觉得WP8开发肯定是这些平台里最舒服的。
gnimgnot 201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sxn100508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cuit 的回复:] xamarin用的是mono,不是.net
xamarin的前身是monoo啊。 用visual studio开发wp8,好多东西不开源,比如程序集引用,就那几个,在.net里常用的都没有,有没有什么工具不是微软的,是wp自己的用于开发呢,这样或许开源的会多一些。 [/quote] codeplex上很多都是开源的。
sxn10050812 201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cuit 的回复:
xamarin用的是mono,不是.net
xamarin的前身是monoo啊。 用visual studio开发wp8,好多东西不开源,比如程序集引用,就那几个,在.net里常用的都没有,有没有什么工具不是微软的,是wp自己的用于开发呢,这样或许开源的会多一些。
gnimgnot 201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amarin用的是mono,不是.net
sxn10050812 2013-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cuit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sxn100508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uit 的回复:] 除非你之前的DLL也是面向wp8平台的
这个是关键,如果以前是 PC 上的就只能拿代码来移植[/quote] 那如果是win8应用开发呢,是不是也一样的呢,就是我之前的dll必须重新编译才能用?[/quote] 是的。[/quote] 我才搜到说Xamarin可以开发wp8,是不是呀,我下载了4.0的在安装;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调用之前的dll呢?
91program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uit 的回复:
除非你之前的DLL也是面向wp8平台的
这个是关键,如果以前是 PC 上的就只能拿代码来移植
gnimgnot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sxn100508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uit 的回复:] 除非你之前的DLL也是面向wp8平台的
这个是关键,如果以前是 PC 上的就只能拿代码来移植[/quote] 那如果是win8应用开发呢,是不是也一样的呢,就是我之前的dll必须重新编译才能用?[/quote] 是的。
sxn10050812 2013-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uit 的回复:] 除非你之前的DLL也是面向wp8平台的
这个是关键,如果以前是 PC 上的就只能拿代码来移植[/quote] 那如果是win8应用开发呢,是不是也一样的呢,就是我之前的dll必须重新编译才能用?
gnimgnot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你之前的DLL也是面向wp8平台的
zeptolee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有源代码应该是不行的,要重新编译
#blackheart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一个wp8的类库项目,把之前dll的源码全加进来,重新编译。
sxn10050812 2013-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一下,高手快来哈。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