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程定时重复创建的问题

l0v3_y1n9 2013-07-07 05:04:30
比如一个程序,需要定时地创建5个线程工作,工作就是去不同地址获取数据。
然后使用WaitForMultipleObjects来等待它们返回,再继续后面的工作。但我使用一些进程管理软件发现该程序挂一段时间,查看进程线程,里面会有大量线程,线程状态为终止,这样定时重复创建线程对进程自身好么?会占据大量进程内存么?
我尝试过改为不重复创建,就是弄一个循环,在线程的后面自己挂起自己 然后下次定时的时候 把线程恢复,但这种方法,WaitForMultipleObjects就无法返回了,它一直处于等待状态。请问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全文
1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Yale 2013-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itForMultipleObjects、WaitForSingleObject如果等待的对象是线程的话 必须等到线程结束才能返回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