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模块MC55关于TCP连接和彩信发送的问题

mzkxcdm 2013-07-08 10:04:16
我用AT指令:ATI得到的结果是:SIEMENS MC55 REVISION 02.06,这应该确定了该模块是MC55。

请问该模块支不支持发送彩信呢?现在已经能够正常发送短信和打电话。如果支持应该如何设置AT指令呢?

我想用该模块通过TCP连接一个服务器,并发送数据到该服务器上。根据我看的一些资料,如《MC55 TCP 使用方法》,首先要创建 connecting profile,发送AT指令:at^sics=0,conType,GPRS0,但是我发送这条指令后返回的结果总是ERROR,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先要对该模块进行设置?(信号应该还好吧,发送AT+CSQ后返回:+CSQ:25,99)

刚开始学习使用GPRS模块,问的问题也许是小白的,但希望能够得到解答,谢谢。


发送AT^SICS指令错误的原因应该知道了,是因为版本低了,看了AT指令集,02.06版本没有该指令。所以现在又有一个新的问题了:就是该模块能够将版本升级吗,该怎么升呢?
...全文
8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