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转屏动画的问题

wanglijuan428 2013-07-08 02:51:26
各位大侠一个android转屏过程中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的屏是竖屏的,系统原始也是竖屏启动的,而我们的要求是要开机横屏启动,于是我在init.rc中增加了:setprop ro.sf.hwrotation 270 ,结果是开机是横屏了,而且其他也都正常,就是自动转屏的时候中间会有一屏拉伸或压缩了的画面,而且获取最近打开应用的缩略图也不对,方向差了270度,也数据只有上半部分,
不知道有没有有人碰到过?为什么会这样?该如何解决?
由于本人对android的显示原理不是很清楚,还望高手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413187589 201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机时会显示 uboot的logo kernel 的logo 动画 你到底是哪个拉升了? 我猜你 uboot和kernel的logo都会拉升, 你需要更换一下logo。
wanglijuan428 201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回答啊,急啊~~~,给点思路也可以啊,呜呜~~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