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表示及各种进度流程图案例展示

无·法 2013-07-10 08:46:08
大家一般用什么表示阶段进度?

我有个进度分9个阶段,貌似像下面这样就不好设计了,有什么好办法么?







求教
...全文
120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ee06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下显示9个是很多,布局很难 给一个建议一次只显示3-5个进度,根据具体的进度动态的决定应该显示哪些进度,然后做一个向左右滑动的动画,用户想看所有进度让他自己去滑动就可以了,方便布局画面又整洁 一般来说一次显示9个进度意义也不大,假如进度刚进行那现实7,8,9的进度又什么意义呢,假如进度已经进行到最后了那现实1,2,3进度有什么意义呢不是吗? 这样设计你看行不行,画面只现实4个进度图片和左右箭头,初期化的时候将正在进行的进度现实在第3个位置(当然1,2,9除外),比如现在正在进行第5个进度那么画面显示3,4,5,6进度图片(第6个为灰色的),用户点击左右箭头的时候图片左右滑动看到其他进度
dnpao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working 的回复:
进度就是订单的状态,可以用不同的颜色表示
可以用倒数第二个红的改改样式,就可以用
潮起潮落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横排设置滚动条也可以,或者不设滚动条,鼠标放到边界自动滑动。
ftiger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要箭头啊,直接图片就OK了,没执行的灰色,执行过的绿色好了。
青春code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度就是订单的状态,可以用不同的颜色表示
未知数 201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9个仍然可以用这种吧,一排显示不了,下一行继续就行了。 如果觉得9个多了,可以归纳一下,归纳出几个大的阶段,先显示大阶段,点击大阶段进入大阶段里面的小阶段,或者鼠标放上去就显示小阶段详情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